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用新浪微博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搞定

2020年植树(一)

时间: 2020-6-13 16:29

作者: greenlife

 查看:(1868)  评论:(0)

摘要: 2020年植树造林

   2020年植树造林
       2020年是非同寻常的一年。首先是,新冠病毒突然猛烈袭来,肆虐全球。我国始发于武汉,四方播散,疫情严酷。举国上下,万众一心,同仇敌忾,罄力奋战;虽然初战告捷,但是病毒威胁尚未去除,反扑仍有可能。我们绝不能掉以轻心,必须高度警惕,枕戈以待,不获全胜决不收兵。其次,由于我们与志愿者们十余年的共同努力,在内蒙古治理荒漠化取得辉煌成绩:植树800万棵,将四万亩沙地改造成绿洲。今年,我们与志愿者们将到敦煌开展新的植树造林任务。易妈妈历来不打无准备的仗。早在2019年她就多次到敦煌考察,了解各有关方面的情况,联系各有关部门,力求做到心中有数,行事无阻。201911月敦煌市自然资源局、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母亲绿色工程专项基金)和我们组织三方签署《敦煌市万亩梭梭公益林协议》;我方在五年内无偿援助敦煌市种植梭梭一万亩。

    今年4月上旬易妈妈代表NPO绿色生命到到敦煌市举办启动仪式。敦煌市四大班子领导,与市直各部门、各企事业单位2000余名干部职工在阳关林场北林地参加义务植树活动,为林场播撒生机

    由上海企徒公司组织226人四天三夜步行108公里沙漠徒步,69日收官之日在敦煌阳关植树基地上举办戈壁守望者公益林启动仪式,并承诺植树捐款100万元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24小时
周排行
月排行

推荐阅读

更多 +

热点排行

更多 +
  • 随手扫一扫

手机版|小黑屋| 绿色生命

GMT+8, 2024-4-24 22:11 , Processed in 0.010563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绿色生命

Copyright © 2015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