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用新浪微博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搞定

2015年植树活动

时间: 2015-5-4 15:12

作者: greenlife

 查看:(2936)  评论:(0)

摘要: 2015年第一批植树活动从3月29日到4月4日,在磴口县乌拉布和沙漠,共50多位志愿者参与。

2015年第一批植树活动
   今年,NPO绿色生命植树大军第一批先头部队到磴口县乌兰布和沙漠植树,时间是3月29日——4月4日。这批植树志愿者由易妈妈、代国林老师、北京志愿者张鸿利带领。以立公司组织台湾的国际中学3位老师率领19位同学,磴口县志愿者李娜夫妇引领30位小学生有家长、老师陪同参加。
       植树的第一天,老天爷给下马威——非常严重的沙尘暴,风大沙猛,刮得几乎站不住脚,细砂简直无孔不入。第二天,老天爷眷顾,瓢泼大雨滋润了去冬以来没有点滴雨雪的干旱土地。于是,志愿者们精神抖擞植树造林。
       七天,很快就过去了,志愿者们一致认为过得很有意义,并相约:明年再来。大家深切感悟到:的确,植树造林是最普惠的民生工程。
 

   

 

 

 

 

 

 

 

 

 

 

 

 

 

  从4月27日到5月11日,先后有6批志愿者到磴口县乌兰布和沙漠植树,共计有160多位志愿者参加。

 

呼和浩特红十字会博爱顺风车队积极参与植树活动

 

德德玛职业艺术学院欢迎我们组织志愿者到内蒙植树

 

NPO绿色生命组织向博爱顺风车队及德德玛职业艺术学校赠送锦旗,以致感谢。

   

 

   

 

 

 

        

 

  

   

 

 

 

  

  

 

 

 

 

   

 

    

西安重齿齿轮箱有限公司每年都来植树,他们已将公益植树造林作为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今年5月23-25日由何总亲自带领40位职工前来植树。

   

       

 

 

 

   

 

 

 

3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3 人)

上一篇:2014年植树下一篇:2015年植树之二
24小时
周排行
月排行

推荐阅读

更多 +

热点排行

更多 +
  • 随手扫一扫

手机版|小黑屋| 绿色生命

GMT+8, 2024-4-25 09:40 , Processed in 0.010741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绿色生命

Copyright © 2015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