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用新浪微博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搞定

2016年3月植树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时间: 2016-4-1 11:01

作者: greenlife

 查看:(2248)  评论:(0)

摘要: NPO绿色生命内蒙沙漠植树 一年之计在于春,在刚刚结束的3.12植树节公益宣传活动后,易妈妈于3月26日又登上了前往呼和浩特的飞机,为2016年新的沙漠植树开始筹备,准备迎接来来自台湾的志愿者团队以及中央电视台面对 ...

 

 

NPO绿色生命内蒙沙漠植树     

一年之计在于春,在刚刚结束的3.12植树节公益宣传活动后,易妈妈于326日又登上了前往呼和浩特的飞机,为2016年新的沙漠植树开始筹备,准备迎接来来自台湾的志愿者团队以及中央电视台面对面栏目的专访。18日就开始感冒,临上飞机前因嗓子疼痛剧烈加上咳嗽嗓音近乎失声了。但她都不愿在上海再休息几天出发。

2016年3月30日,易妈妈在安排了所有的植树准备工作之后赶赴呼和浩特机场,迎接台湾志愿者的到来,由当地顺风车队志愿者把所有参予植树人员送到高铁车站,经过一个多小时到达包头,再转火车3个多小时后终于到达目的地磴口县,这时已经快到晚上10点了。一路上所有人没有觉得太辛苦,因为时不时的在听易妈妈讲着十几年来在内蒙植树的故事,大家都感动于易妈妈多年来的坚持!晚上志愿者们陆续进入房间休息,但是易妈妈还在酒店大堂等待从北京飞来的央视记者团。对于她来说,这才是一天工作的开始……

                         机场迎接台湾志愿团的到来

     辗转五个小时两趟火车到达磴口

    

         火车上吃着盒饭听着易妈妈讲述植树的故事,易妈妈十几年来的植树经历大家无不动容

   

      

    当地顺风车队志愿者, 感谢顺风车队志愿者热情接送。

 

    

     31日清晨载着志愿者们奔赴植树基地,易妈妈在行车途中讲解。

       

      

       经过一个多小时颠簸终于到达,植树活动即将开始 

        

   

        易妈妈耐心介绍植树步骤

  一眼望不到边的沙漠一片灰白,眼镜、口罩、帽子是不可缺的,即使这样的防护,所有人都满嘴满脸都是沙。             

此次种植的树种是梭梭,它对防沙非常有效,更重要的是等它成活后可以嫁接肉苁蓉,从而带动当地经济的发展

易妈妈和翁老师手里拿着的就是刚采摘下来的肉苁蓉,站在最左边穿戴黑色衣帽的是这次央视面对面栏目的主持人王宁,央视一行5人正在沙漠中对易妈妈进行整个活动的采访

 


路过
1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 人)

24小时
周排行
月排行

推荐阅读

更多 +

热点排行

更多 +
  • 随手扫一扫

手机版|小黑屋| 绿色生命

GMT+8, 2024-4-26 22:19 , Processed in 0.011519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绿色生命

Copyright © 2015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