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用新浪微博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搞定

来自一位志愿者的心声(2016年4月3日)

时间: 2016-4-5 10:25

作者: greenlife

 查看:(2861)  评论:(0)

摘要: 今天是在磴口的最后一天,所以今天要更努力的多种些树,这次种的就梭梭,唯有多种一些,它才能抵挡肆虐的风沙。 跳下大巴,阵阵寒风迎面扑来,今天的温度是零下。 当我拿着水管负责浇水时明显感觉那根水管的冰冷,半 ...

今天是在磴口的最后一天,所以今天要更努力的多种些树,这次种的树是梭梭,多种梭梭,因为只有它才能抵挡肆虐的风沙。

跳下大巴,阵阵寒风迎面扑来,今天的温度是零下。

当我拿着水管负责浇水时明显感觉那根水管的冰冷,半小时后我的脸和耳朵已经被风吹得有点麻木,而且每根水管都要好几百米,拖起来真的是非常累,加上今天身体的不适,说心里话,我当时真的是有点想哭的冲动,因为我是个不爱运动也不爱劳动的懒人!

所有台湾志愿者都在努力完成自己的任务,特别是身边的那位当地大哥一边听着手机音乐,一边自得其乐的唱着歌,那五音不全的声音让我在此刻却听出了对生活的热爱、对人生积极的态度!。你们用礼物,用感动得我热泪盈眶的信,用你们一个个真诚的拥抱,让我的这次沙漠之旅变得格外有意义,这是我终身难忘的一次人生体验!你们每个人都有感人的故事,你们都有深厚而特殊的植树情节。谢谢你们分享自己的故事,谢谢你们在大峡谷让我战胜恐高,不嫌弃我那蜗牛般的攀爬,你们静静地跟在我身后,我有感受到你们给我的力量!更要谢谢你们教会我‘’爱要大声说出来!‘’当吃饭时,你们所有人都拿出环保筷,当离别时都给对方一个爱的拥抱,对所有人你们都大声的说谢谢!我在你们身上学到了很多很多!不管我们身在何处,你们的微笑、你们的纯朴、你们对公益事业的执着我都会记在内心深处!就像依依对我的留言"实现人生梦想的过程,请用坚定的意志,从自己开始努力,倾听内在的声音!"

 

吃饭时,所有人都拿出自己随时携带的环保筷

    环保理念深入到每个人的心中

 

浇水的水管要好几百米,呼呼的风吹的人脸和耳朵已经麻木,大家仍然苦中战斗

    累中寻乐

今天的我们都那么的依依不舍,晚上参加完磴口县志愿者的欢送会,我们进行了一场特殊而感动的分享会。图为易妈妈分享。

 

    离别时合影  相互一个爱的拥抱

相互鼓励 (团结就是力量)

            互相加油打气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24小时
周排行
月排行

推荐阅读

更多 +

热点排行

更多 +
  • 随手扫一扫

手机版|小黑屋| 绿色生命

GMT+8, 2024-3-29 17:10 , Processed in 0.010051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绿色生命

Copyright © 2015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