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用新浪微博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搞定

查看: 4329|回复: 1

韩国Tree Planet来商谈支持我组织植树活动

[复制链接]

349

主题

351

帖子

2302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2302
发表于 2017-1-19 17:22:1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韩国树星球(tree planet)CEO金亨洙先生和助手李在恩小姐于2017年1月15日莅临我们办公室商谈支持我组织植树活动事宜。易妈妈热情接待他们,详细介绍我们植树活动情况,并播放韩国EBS录制关于我们植树活动的报道。客方表示对我们多年来的植树成果甚为赞赏,决定支持参与我们在内蒙沙漠植树的行动。具体操作容后签订协议,再制定具体规划。
; U7 P, d% v3 R) L4 q2 m0 d+ Y      树星球创造世上所有人能够植树的方法。树星球以植树造林的商业模式,进行纪念树林(Forest In Peace)、明星树林(Star Forest)等一些植树造林活动,鼓励人们植树造林。树星球通过建成‘治理中国荒漠化树林’、‘纪念世越号树林’、‘DMZ保罗麦卡特尼和平树林’等具有环境、社会与文化意义的树林,以此来解决有关问题。树星球在解决社会环境问题方面的贡献,获得了B-Corp认证。树星球自2010年成立以来,为了保护环境,在世界各地进行了各种植树造林活动。树星球曾在中国、印度、柬埔寨等10个国家总共种植了55万棵树木。这些树林每年吸收约16,000吨的二氧化碳等,具有韩币45亿以上的经济价值。 http://www.treepla.net(韩、英、中三种文字)
) ~- {) j$ l* \
          + m' z7 Y9 d6 Y6 J
    树星球1.jpg
: p9 E2 R; W; O6 P4 _     树星球CEO金亨洙先生(左)与易妈妈合影( {/ V/ J- _- B# V
, I1 v: M3 i! L, B  [5 E8 T
      树星球2.jpg
% Z" ~' ]6 K  w
0 L* y1 W' \; T
/ U: V# W! F% E: k" R

% u0 o- Z2 _1 b0 A. r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nihaola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022-11-4 00:05:34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 随手扫一扫

手机版|小黑屋| 绿色生命

GMT+8, 2024-4-19 03:30 , Processed in 0.024745 second(s), 3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绿色生命

Copyright © 2015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