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用新浪微博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搞定

查看: 3129|回复: 0

吕梁交口县环保局为污染企业做“和事佬”的回应

[复制链接]

1

主题

1

帖子

107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07
发表于 2017-4-24 20:33:4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网山西424日电讯,近日,互联网多个网站、贴吧、博客发布报道吕梁交口县环保局为污染企业做“和事佬”。针对此事,记者424日走访当地政府获悉,近期当地将开展联合行动,组织公安、纪检、国土、环保等部门,严厉打击污染企业。同时针对近期网曝文章内容中的图片,经核实,均为真实内容。
梁家沟位于交口县东部,与灵石县交界,地理位置特殊,地域面积广阔,境内煤矿存储丰富。历史遗留非法开采矿点多。
据了解,乡镇境内有交口富瑞德镁业有限责任公司,及多家洗煤厂在梁家沟管辖区内,煤矸石燃烧造成污染是违法排放所致,且企业将根据资源开发利用方案逐步恢复。
据政府相关人员介绍,媒体报道的有关污染企业,发生在梁家沟,引发政府的高度重视,立即组织公安、纪检、国土、环保等部门成立联合调查组,本着“直面问题、有错必改、践行承诺、欢迎监督”的积极态度,及时开展联合调查并对互联网网站反映的情况进行了解和排查。
该相关负责人表示,我们将进一步加大巡查打击力度,确保全天候、无死角的方式将污染企业杜绝在萌芽状态。同时欢迎新闻媒体的舆论监督和反映,面对问题,我们将不回避、不护短,坚决发现一起查处一起。
* c! U2 [, k4 D+ F' x
mmm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 随手扫一扫

手机版|小黑屋| 绿色生命

GMT+8, 2024-4-18 10:30 , Processed in 0.023022 second(s), 3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绿色生命

Copyright © 2015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