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用新浪微博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搞定

查看: 4804|回复: 1

植树观光之旅(三)

[复制链接]

160

主题

160

帖子

749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749
发表于 2015-5-21 08:41:4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yrzyat 于 2015-5-21 08:43 编辑 5 L+ i# n  ]6 ~6 |0 P3 Y
9 y% t) j6 i- R/ n- _8 s
磴口---中国巴彦淖尔欢迎您         L* R" R8 i7 M3 K6 j
    在蒙古语中巴彦淖尔是“富饶湖泊”的意思。巴彦淖尔市北与蒙古国,西与阿拉善盟, 南与鄂尔多斯市,东与包头市相邻。      
/ W; p, @% \0 t: S& G    本可以委托旅行社带我们去游玩下面两个景点。但易解放为了给大家省钱,又当起了导游的角色。年轻时能歌善舞的她,加上曾在日本最大旅游公司的工作经验,一路上大家欢声笑语,气氛活跃极了。她还不停地大家介绍这里从秦汉开始就是著名的古战场;在乌拉特草原还埋藏着古生物遗骸---恐龙化石等。     
$ x# O9 C7 I, u8 E' V6 A  R 1⃣️纳林湖       & I  S: w, L* \2 D3 `0 ?# F% u
   传说中王昭君的泪,汇成了纳林湖的水。清澈透明的湖面又像她深邃的明眸,倒映出丰盈翠绿的水草、还有那停泊在岸边的船只和游客歇息的草庭。时而悦声鸣唱的小鸟在平静的湖面掠过。纳林湖的天,又是那样的湛蓝。朵朵白云,让人浮想联翩…。      
+ ?! W: T! Y! H0 ^0 V, H& f   一切显得别样的寂静和安详,唯有渡船驶过引来湖面阵阵美丽的涟漪。 写真 1.jpg     写真 2 (1).jpg
/ i- \. F1 C' C/ a- n! O2⃣️阴山山脉狼山戈壁群中的藏传佛教红教圣地阿贵庙      
* B- N9 q- h) h- C. {2 `" X# b8 K6 [    阿贵庙是内蒙古地区藏传佛教唯一的红教建筑。      
4 P3 e/ `- W% Z5 _. ^从资料中知道,2009年5月巴彦淖尔市有关人士在阿贵庙的考察途中,偶尔发现了一座酷似女性的山峰。仔细观望后发现这座峰仰面朝东南方向广阔的河套平原,背靠阴山。头的上部有长长的眉毛、高高的鼻梁、方方的嘴唇,而胸部又有挺立的乳房。形象逼真,酷似女性。蒙古语阿贵庙汉语译为神母洞。而在神母洞旁又有一股千百年来自然流淌的天然矿泉水。故将此峰取名神母峰。         
3 c1 a+ h! t# N, `7 C1 f6 u   是的,千百年来神母正是用她那丰满的乳汁哺育着河套儿女…。
% i3 r0 b$ h9 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nihaola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022-11-4 02:50:33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 随手扫一扫

手机版|小黑屋| 绿色生命

GMT+8, 2024-3-29 22:12 , Processed in 0.021437 second(s), 2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绿色生命

Copyright © 2015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