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用新浪微博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搞定

查看: 4904|回复: 1

2015年植树4日行程

[复制链接]

349

主题

351

帖子

2302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2302
发表于 2015-6-16 13:59:2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2015年度内蒙古中部多伦县绿色生命植树基地4日行程表
日 期
航空班次
活动内容
住宿
     第1天
乘飞机或高铁自行前往北京首都机场,或北京西站南广场集合
上午:各地志愿者自行到达北京集合地点,交通工具自行选择。和绿色生命办公室事先沟通后购票     
乘坐飞机的志愿者: 13:00在首都机场T2航站楼出发层2号们集合,绿色生命接待人员举绿色生命旗帜迎接。
乘坐高铁或其他火车的志愿者:绿色生命接待人员在北京西站南出口南广场黄色建筑7天连锁店店门口迎接,集合时间13:00,有绿色生命旗帜为标志。
各批次集合时间和地点可能有所不同,届时,以各别通知为准。
集合后乘大巴前往多伦县植树基地。途中约需4至5 小时,车中进简易午餐。
晚上:约18:00到达多伦县城,入住酒店18:30,共进晚餐,自我介绍。易妈妈介绍10年沙漠植树的历程和志愿者故事,多伦县治沙情况和生态建设愿景。
21:00休息
晶鼎聚龙奥翔春天假日酒店或以上同等质量的酒店
  第2天

+ P5 I. N$ e( M7 _" s+ J: ]' ]1 A乘专车到
: R) |3 S1 ~7 E2 r, i& l% h( q3 R+ ~绿色生命
* e$ o" I* v& o+ d植树基地全天植树
早上:宾馆早餐后乘车前往绿色生命基地植树,车程约1小时。在基地,由林业专业人员培训松树的栽种方法,志愿者积极参与樟子松种植,亲自体验绿化沙漠,为生态环境的改善奉献力量,体会广阔天地植树的乐趣。中午:植树基地附近蒙古包用午餐。
下午:
1.午饭后金连川漂流一小时,      
2.前往榆木川,观赏亚洲第一大榆树林,万亩榆木川自然保护区,天然的榆树林大部分年逾百岁,树木形态各异,与幽静的滦河、岸边的草甸、沙地、造型古朴的吊桥交相辉映,野趣盎然。若遇夕阳余辉涂抹在饮水河边的马儿,景色令你陶醉。回程绕着滦河源头小江南之称的西山湾,一路欣赏山、水、沙、草、林壮美的自然画卷,不时观赏大雁、天鹅、野鸭、等鸟儿归巢,这个4A级国家级水利风景区魅力无穷。
晚上:蒙古式欢迎礼仪,交流植树心得,分享体会。
   同上
    第3天
) D5 _# j8 P6 U% p" z; F; k
专用车前往参观多伦县历史人文景点和自然风景区
早上:宾馆早餐后前往植树基地继续植树,为大地母亲地球播种绿色。
上午:11:00植树结束后参观多伦绿色生命大植树基地,考察见证植树成果。
中午:多伦县城容和食府用餐下午:前往多伦县自然生态区或历史遗迹观光:游多伦湖景区,坐游船或快艇穿越多伦湖,浏览绿化后的湖光山色。骑马(自费)
傍晚:回到多伦县城,参观汇宗寺或山西会馆等遗迹,见证多伦历史文化和经济的兴衰。晚上:私房菜或铁锅焖面
      同上
第4天
由专用车送往机场或火车站由于北京拥堵送站基本选定一处
上午:7:30乘坐专用大巴返回北京,确保15:00前到达首都机场或北京西站。
下午:回程机票或火车票请各位自行尽早预定。回程航班和车次尽量预定得晚一点,以免万一赶不上搭乘。到北京后解散,各自返回居住地。圆满结束沙漠植树公益活动,感谢您的参与!
" s+ v( X4 b4 g' X; R4 q" ~2 [

2 w' W1 A) U3 z. p- s
2015年度内蒙古磴口县绿色生命基地植树4日行程表
日 期
交通工具
活动内容
住宿
  第1天
飞机自行前往乌海专车前往乌海机场迎接至磴口县
上午:各地志愿者飞往乌海机场或乘列等交通工具到达磴口巴彦高勒火车站。      
乘坐飞机的志愿者:
下午:绿色生命接待人员前往乌海机场迎接,有绿色生命旗帜为集合标志。13;00集合后乘坐绿色生命安排的大巴前往磴口县植树基地。途中约需1.5小时,16:00前到达磴口后参观黄河大坝博物馆,河套源纪念碑参观留念,体验黄河落日圆的美景。然后前往宾馆入住。   
乘坐火车的志愿者:分散到达磴口巴彦高勒火车站的志愿者,自行乘出租车到友谊宾馆(很近,起步价约6元即到)      
团体到达的,派大巴前往接车。
各批次集合时间和地点可能有所不同,届时,以各别通知为准。
晚上:
18:30共进晚餐,蒙古式欢迎礼仪,自我介绍,易妈妈介绍10年沙漠植树的程和志愿者故事。磴口林业局,防沙治沙局有关人员介绍乌兰布和治沙情况和生态建设愿景。
21:00休息
磴口友谊宾馆或同等质量的宾馆
  第2天
  乘专车到绿色生命植树基地全天植树
早上:宾馆早餐后乘车前往绿色生命基地植树,车程约30分钟。到达基地后,由专业人员和绿色生命志愿者先辈传授梭梭的栽种方法,志愿者积极参与梭梭的种植,亲自体验绿化沙漠,为生态环境的建设奉献力量,体会沙漠植树的乐趣。
中午:植树基地附近农家食堂或回到磴口巴彦高勒镇用午餐
( T% z$ f% r( N( q( Y下午:返回基地,继续植树,为大地母亲--地球播种更多的绿色。
晚上:交流植树心得,分享体会。
     同上
  第3天
乘专车参观磴口历史人文景点及乌兰布和沙漠
早上:宾馆早餐后前往梦幻大峡谷观光,或者前往狼山戈壁之中的藏族红教阿贵庙参观,领略沙漠中雄伟的自然景观。
中午:品尝当地经济实惠、美味可口的焖面。
下午:穿越川沙公路,体验原生态沙漠的美丽和荒芜。(4月参加的志愿者,有望体验肉苁蓉的生长和采挖)
晚上:交流植树心得,相互留念,相约再次携手植树。
    同上
  第4天
专车送机场或火车站
上午:乘专车返回乌海机场,乘飞机回家。或乘坐列车返回居住地, U; j8 x. _! P; i
下午:圆满完成沙漠植树公益活动。时间允许的话,接机或送机场时,参观沙漠中的奇迹:乌海汉森酒庄,了解沙产业对环保的贡献。
/ j; \4 f" f# e* d
: X1 m; p$ p0 Y; @1 ~" Z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nihaola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022-11-4 01:36:47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 随手扫一扫

手机版|小黑屋| 绿色生命

GMT+8, 2024-3-29 00:09 , Processed in 0.019727 second(s), 2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绿色生命

Copyright © 2015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