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用新浪微博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搞定

2013年6月15日NPO绿色生命志愿者表彰交流大会

时间: 2013-6-26 15:35

作者: greenlife

 查看:(2874)  评论:(0)

摘要: 2013年6月15日“十年感恩有您 NPO绿色生命志愿者表彰交流大会”在无锡国家数字电影产业园召开。大会特别支持: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上海市精神文明办公室,主办单位:上海百老德育讲师团,承办单位:NPO绿色生命、无 ...
    2013年6月15日“十年感恩有您 NPO绿色生命志愿者表彰交流大会”在无锡国家数字电影产业园召开。大会特别支持: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上海市精神文明办公室,主办单位:上海百老德育讲师团,承办单位:NPO绿色生命、无锡国家数字电影产业园,合作媒体:新浪网、网易,支持单位:无锡企业家协会、第一感觉交友网等。
    上海市精神文明办陈主任、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朱副秘书长、无锡市、区、和该园领导、上海德育百老讲师团的英模、上海虹口区妇联蒋主席、东方卫视等多家媒体、著名歌唱家德德玛、嘉宾和志愿者共计300余人出席。
    会议气氛热烈、融洽,与会者一致赞扬NPO绿色生命的志愿者们十年造林的业绩和坚持十年如一日、百折不挠的精神,并誓将我国刻不容缓的造林治沙大业继续推向前进。
    无锡清和小学天真烂漫的孩子合唱绿色生命之歌,纯净、嘹亮的天籁之声将与会者领入一个忘却自我,一心为了创建良好的生态环境、美丽中国、美丽地球的会议。大会结束前,许多志愿者单位和个人为今后的造林治沙慷慨捐献自己劳动拼搏所得,情深意切,感人至深。

无锡国家数字电影产业园外景

无锡清和小学孩子合唱“绿色生命之歌”

部分志愿者合影留念

理事长易解放向大会汇报十年植树治沙历程

上海百老德育讲师团戚泉木团长讲话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朱副秘书长讲话

无锡市滨湖区徐副区长讲话

贵宾:上海精神文明办陈主任(中间)





歌唱家、演奏家海涛献艺

著名歌唱家德德玛母子同台献歌

著名演员陈奇朗诵《中国人》

歌唱家陈红演唱

内蒙古著名歌唱家阿力玛引吭高歌

内蒙古歌唱家贺鹏飞高歌

内蒙古演奏家德力格尔演奏马头琴

日本著名版画家森本利根先生和夫人(二排第一、二)、NPO绿色生命副理事长大场光子(二排第三)、田中靖文(二排第四)

给志愿者颁奖)


志愿者席燕玲谈多年植树感受


志愿者为了治沙植树踊跃慷慨解囊

 


 


 



路过

雷人

握手
1

鲜花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 人)

24小时
周排行
月排行

推荐阅读

更多 +

热点排行

更多 +
  • 随手扫一扫

手机版|小黑屋| 绿色生命

GMT+8, 2024-4-20 05:40 , Processed in 0.010403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绿色生命

Copyright © 2015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