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用新浪微博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搞定

查看: 5868|回复: 0

芝兰教育 | 大地妈妈见面会

[复制链接]

349

主题

351

帖子

2302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2302
发表于 2018-1-30 08:19:3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芝兰教育 | 大地妈妈见面会
2018-01-28 芝兰女子新学苑


1月27日“大地母亲”易妈妈和广东卫视《社会纵横》栏目组一起来到芝兰教育,举办了“大地妈妈”易解放的植树人生见面会。


1.jpg


跟我们讲述一位优雅的女士,一位伟大的母亲,一位坚持“沙洲植树”15年的公益践行者的感人故事。


2.jpg

易妈妈的丈夫杨爸爸

3.jpg

杨爸爸是中山石岐人,结婚40周年,这是他们第一次一起踏上家乡的土地。



追随易妈妈植树的严阿姨



4.jpg


各大企业家,各行精英,

芝兰校董班学员都参与出席了这

6.jpg


芝兰教育田原校长


7.jpg

芝兰致力于女子教育,也一直不忘践行公益。易妈妈身上的坚强,有爱和温暖就是我们学习的榜样。是芝兰一直倡导的女性学习标杆!

我们不仅要有爱的能力,

更要有爱的传播。

当我们自己成为爱,

所有的资源都会涌向我们;

当我们自己成为爱,怎能不被爱?



九芯净水负责人

10.jpg




校董班学员宝兰

11.jpg

中山跨界诗歌协会会长

12.jpg


威盛科技董事长

13.jpg





我们都希望,自己或是企业

能够为公益,为沙漠治理出一份力

做一两件滋养生命的善举,

其实是对自己最大的善意!



当易妈妈决定从日本回国种树时,已经是花甲之年!

15.jpg

贡献出自己孩子所有的事故赔偿金,变卖国内上海的房产,为了完成孩子植树治沙的“大话”,她走进科尔沁,开始了在别人眼中近似疯狂的种树之旅。
春夏在内蒙种树,秋冬就奔波于上海和日本宣传环保筹集种树资金。
白天四处奔走,夜晚挑灯与志愿者沟通交流,每天只睡两个小时,这样的生活,她坚持了15年!
▶2003年到2010年,易解放在库伦旗1万亩的沙地上种植了110万棵树。
▶2010年至今,她又相继开辟了两个万亩植树基地,组织创立15年来植树总数达500万棵,造林面积27000亩;
她的事迹也感动了很多人,“大地妈妈”的称号名副其实!
杨爸爸:“她就是这样,整天忙,饭也不吃,觉也不睡,要成仙了!”

18.jpg

但是,中国荒漠化土地面积达到262.2万平方公里,占国土面积的27.4%,每年直接经济损失超过500亿元!
杨爸爸说,中国土地沙化的状况如果不被妥善治理,70年后,我们的首都北京,就会被黄沙掩盖。
“而这个70年的数据,如今已经过去20年了!”易妈妈补充到。
尽管现在植树已经有了一定的规模,但是还只是刚刚赶上土地沙化的速度。那我们能做什么?
“亿万个人,亿万棵树”,一棵树苗不过是你每天省下来喝饮料的零钱而已,对沙漠来说确是一滴甘霖!

21.jpg


田原校长代表芝兰教育,向易妈妈的公益组织捐献树苗基金;金霊金老师更是书写“大爱无疆”四个大字赠予易妈妈。

23.jpg

在易妈妈的感染和田原校长的带领下。现场芝兰教育校董班的学员宝兰、灿灿、朱朱都纷纷献出自己的爱心!
22.jpg     24.jpg

25.jpg 26.jpg

27.jpg    28.jpg 29.jpg

易妈妈对中山人的公益精神予以肯定和赞赏,并提议中山人共同努力在中国的荒漠上建造一片“中山林”,为自己的绿色爱心立碑传颂。
31.jpg    32.jpg








8.jpg
9.jpg
14.jpg
16.jpg
17.jpg
19.jpg
20.jpg
30.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 随手扫一扫

手机版|小黑屋| 绿色生命

GMT+8, 2024-3-28 19:01 , Processed in 0.021286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绿色生命

Copyright © 2015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