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用新浪微博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搞定

查看: 3842|回复: 1

《绿色生命之夜》音乐会

[复制链接]

350

主题

352

帖子

2307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2307
发表于 2019-6-1 13:30:4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海报1.jpg
, z  M$ E$ j* R
      为了纪念6.5世界环境保护日,由NPO绿色生命举办的《海上寻梦·绿色生命之夜》公益音乐会于5月30日在上海兰心大戏院——一座洋溢着海派文化底韵的精致剧场,为我们奉献了一场充满优秀文化瑰宝气息的音乐大餐。王洛宾音乐作品和草原歌曲以及易妈妈植树造林的视频画面,将现场观众带回到久违的美妙音乐意境,同时也将现场观众们的心带去了辽阔苍茫的内蒙古沙漠:心随风沙流动,情随绿树蔓延。" o2 A) V$ r* [+ L% N
微信图片1.jpg
“我就是种树人”——大地妈妈易解放
1 A& U" s" y% a- }: j" `$ ~

这场为公益而歌的音乐会,这场为生命而唱响的公益音乐会,得到了社会各界人士的支持与关注,极具见证意义的兰心大戏院内楼上楼下座无虚席:为祖国奉献了青春的老英雄老将军孙佑民,上海市妇联主席徐枫,虹口区妇联主席孙敏,虹口区工会书记袁忠民,日本驻上海总领事馆副总领事龟井启次,上海市文明办有关领导以及来自社会各界深受易妈妈精神感染的企业家、志愿者共同见证了《绿色生命之夜》,观众们手中舞动的五星红旗将兰心大戏院装扮成一条热血沸腾、盎然生机的生命的丝带。而这生命的丝带,随着动人心扉的歌声系在每个人的心间。

微信图片2.jpg

虹口区妇联主席孙敏致辞

0 J: d) X7 x2 U  g6 s

公益音乐会正式开始之前,著名主持人施琰邀请NPO绿色生命组织创始人易解放易妈妈上台,易妈妈向所有与会的观众、志愿者表示欢迎,她说:绿色生命一路走来,已经走过了17年,如今把三万亩荒漠变成了绿洲,在三万亩荒漠种上了700多万棵树,这要感谢政府、感谢社会各界的企业家、感谢每一位志愿者朋友们的大力支持。

微信图片3.jpg

著名主持人施琰(左一)著名女高音歌唱家吴睿睿(左三)  70岁的易妈妈(右一)风华正茂


) S1 y3 G* |. {/ O! v: R8 Q

“我就是种树的,此次公益音乐会主要是为了宣传,为了宣传6月5号世界环境保护日47周年、为了纪念上海解放70周年、为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是解放第二天出生的,作为共和国的同龄人,今年对我来说是一个特殊的年份。”

微信图片4.jpg

易解放(易妈妈)和杨安泰(杨爸爸)的绿水青山梦

- ]  x0 b8 T6 b, S$ A- N) y

易妈妈希望通过这样一个特殊的宣传活动,表达对伟大祖国、对锦绣江山由衷的祝福和企盼;实现对“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绿色理念的践行与号召。希望越来越多的人凝心聚力,共同把“绿色的一带一路”往前走,往宽走。

微信图片5.jpg

张海涛动情演唱为易妈妈创作的歌曲《人活着就有希望》
& `8 F' O3 g* j

( L/ M+ j( K) l. ^2 G
微信图片6.jpg

浦江之子鲁耀东演唱《阿拉木汗》、《草原之夜》

# b3 J8 E! n: J, x" l6 V) I
微信图片7.jpg

著名女中音歌唱家常燕大气献唱《美丽的草原我的家》《草原夜色美》歌声中充满对草原的向往,那里也是易妈妈寄托梦想的地方


7 P8 w" f4 Q7 t- N
微信图片8.jpg

中国十大男中音歌唱家施恒倾情演唱《嘎哦丽泰》《在银色的月光下》,传神歌声以及温文尔雅的绅士风度深深打动现场的观众

2 Y, Q6 M; \4 s, f4 P/ c5 Y
微信图片9.jpg

德国纽伦堡国立音乐学院声乐博士,希腊国家歌剧院特聘独唱演员,现任华东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副教授的青年女高音歌唱家吴睿睿倾情演唱《玛依拉变奏曲》《我爱你中国》经久不息的掌声将此次音乐会推向最高潮

; b: p* s* s1 g

现场可谓大咖云集,阵势空前。享誉国内外著名歌唱家们满怀公益精神为绿水青山讴歌,为美丽中国奉献。
6 L; c; i$ E4 a

微信图片10.jpg
凝心聚力,共同把“绿色的一带一路”往前走,往宽走
6 \$ f7 y% J% o" ?
微信图片11.jpg
演出开场前易妈妈和志愿者在一起
9 e; q5 i. S7 A
微信图片12.jpg
上海内蒙古商会雪松(本文作者)与易妈妈在一起
2 g+ z/ ^0 B' U$ u5 T+ y

所有草原儿女感念易妈妈大爱善举,同时将继续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打赢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深入推进绿色内蒙古建设,增强保护生态环境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为把祖国北部边疆这道风景线打造得更加亮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3 e) @6 o' k6 Q! `6 s' y  l6 Y9 L
世界环境日

世界环境日为每年的6月5日,它的确立反映了世界各国人民对环境问题的认识和态度,表达了人类对美好环境的向往和追求。它是联合国促进全球环境意识、提高政府对环境问题的注意并采取行动的主要媒介之一。

联合国环境规划署每年6月5日选择一个成员国举行"世界环境日"纪念活动,发表《环境现状的年度报告书》及表彰"全球500佳",并根据当年的世界主要环境问题及环境热点,有针对性地制定"世界环境日"主题。

中国代表团积极参与了上述宣言的起草工作,并在会上提出了经周恩来总理审定的中国政府关于环境保护的32字方针:"全面规划,合理布局,综合利用,化害为利,依靠群众,大家动手,保护环境,造福人民。"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良好生态环境是最公平的公共产品,是最普惠的民生福祉。”保护生态环境,关系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关系中华民族发展的长远利益,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事业,在这个问题上,我们没有别的选择。必须清醒认识保护生态环境、治理环境污染的紧迫性和艰巨性,清醒认识加强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以对人民群众、对子孙后代高度负责的态度,加大力度,攻坚克难,全面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实现中华民族永续发展。

' T2 Z8 o) A; t
                                                                                                                                                                                              ——  雪松                                                                                                                                                                                                2019.6.1
6 L" a2 G; j; g0 ?0 b. D* x0 F# `4 \0 W* z8 Z/ y8 {

5 q0 A+ Q& g8 C2 K+ N+ E
% m: [( C6 D: ?/ Z+ Z3 _) q2 w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nihaola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022-11-3 18:30:12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 随手扫一扫

手机版|小黑屋| 绿色生命

GMT+8, 2024-4-26 07:20 , Processed in 0.022678 second(s), 2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绿色生命

Copyright © 2015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