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用新浪微博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搞定

查看: 5960|回复: 1

让“春风又度玉门关”不再是梦想~绿色生命在行动

[复制链接]

350

主题

352

帖子

2307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2307
发表于 2020-8-25 16:54:5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让“春风又度玉门关”不再是梦想~绿色生命在行动
无名草
IMG_20200825_172043.jpg
扫描上或复制以下链接,阅读全文
https://www.meipian6.cn/342g6hwi?first_share_to=singlemessage&first_share_uid=644201&from=singlemessage&isappinstalled=1&share_depth=1&share_from=self

5 A* G: E) J, i' v- f4 n% J! _" Y7 c+ h
       绿色生命组织从2003年起在内蒙古的三万亩沙地上,前后完成了共三期的八百万棵树种植(分别在通辽市库伦旗、巴彦淖尔市磴口县,以及内蒙古中部多伦县)存活率高达85%以上。
      今年,席卷全球的疫情并没有阻挡绿色生命理事长在甘肃敦煌新签署的合作援建一万亩梭梭生态林计划。4月初国内疫情稍有好转,理事长就带领第一批有关人员去敦煌打探,至今前后已有七批志愿者团队在阳关林场播下了爱的绿色种子。
      请看8月7日~8月11日,由宝马车友会和重庆大学上海校友会所组成的来自全国各地共70余人的志愿者团队给我们的精彩分享。

+ {6 y& G/ |* D8 R! F6 M
) v! z" p1 P  z5 v* f3 v5 N: s
    8月7日晚上,在敦煌太阳大酒店举行的欢迎晚宴上,理事长致辞欢迎在疫情之下顶着烈日,从祖国四面八方中途还转机来到敦煌的重庆大学上海校友会和宝马车友会的新老志愿者们。
9 y; ]1 U1 E/ T5 B

2 Y# {8 j* \  e+ C% q+ ?% m
    视频中站在理事长右侧的是敦煌市林草局殷春副局长。在欢迎晚宴上她还代表敦煌市全体市民感谢跟着易妈妈,来到敦煌为沙漠添绿的所有志愿者。第二天一早,又在阳关林场等候着公益植树的志愿者。
e=0.26]00:33
# r% [' u$ ?2 a  A
! z3 c5 I2 T% O6 a8 a6 E
       这是宝马车友会的创始人阮先生,自2008年知道了易妈妈的故事后,就再也没停止过支持易妈妈的行动。
      从最初个人的参与到如今,这股星星燎原之火已遍及祖国大江南北。而从易妈妈那里又知道了他那些鲜为人知的援藏故事,才真正明白他微信名叫大力的深切含义。
[size=0.26]03:34
+ a) j' {* |0 C3 t# F8 }. Z
        大力老师的背后其实也有好多鲜为人知的感人故事,这些都是好多年之后从易妈妈那里知道的…。
       但最难能可贵的是这些年来他们的团队培育出了一批又一批学业和人品顶呱呱的小志愿者!

7 c+ n0 J) @9 d% g

+ N/ Y- ]! }0 o% i
 
      照片中和易奶奶合影的是一对年龄相差蛮大的兄弟,哥叫卢俊宇 弟叫卢俊霖,这次是带着父亲的使命和善款来参加活动的。听说他们父亲最近工作忙得着实脱不开身,才让兄弟俩全权代表,来到易奶奶身边献爱心。小弟还是个情商智商都不比哥哥差,特逗大人发笑的快乐小伙子呢!
[size=0.26]00:205 Q# N5 F8 e! @4 T: _
  这组照片中的小主人叫戴熠宸,今年9月就要升3年级了。说起组合照片中的梭梭和杨树,那还是他2年前在磴口植树基地上留下的美好回忆呢!
0 O$ }  h4 P0 C/ W. O  d
6 R& a2 O& o4 U. `
  “嘿!小朋友抬起头来。”她叫方楚琳在同龄小朋友中算是小个头的女孩,但在植树、游乐和最后的发表中样样不示弱。在最后的篝火晚会上还把她所具有的才情发挥得淋漓尽致,并赢得了大家热烈的掌声。ze=0.26]00:31
' {; I3 M. d- e2 l* N8 ?- B7 T( x# P$ ?. q

# K" R2 j. \# ^$ _
       这位是今年刚考入心仪高中的女孩,在我们公益植树团队里也算得上是一名老志愿者了,2015年多伦植树基地上曾也有她一份汗水下的绿植收获。    在充满爱的环境中如今她已茁壮成长为一名不忘回馈大地,懂得感爱的优秀中学生。5年前她那天真烂漫的身影,还留在当时一起参加植树活动的大人们的记忆之中。
; E/ @! W& a$ ]4 u$ @  c* }/ Z
视频中的发言者是重庆大学上海校友会张会长,就像张会长介绍的那样,他们上海校友会已第七次组团来绿色生命植树基地直接参与绿植。
[size=0.26]03:06

0 G, j8 B8 f- @" ~% X, E" v& v
        张会长也是第6次参与公益沙漠植树活动了。特别是在全球爆发新冠病毒的当今,不但没动摇张会长继续支持公益活动的决心,还出动全家参与其中。
        张会长举着他们上海校友会的植树善款照片,那还只是2019年捐款中的一部分。每年重庆大学都会有来自全国各地的校友为绿色生命沙漠植绿添力,因为“环保必须百姓参与”这一公益理念已成为他们的校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nihaola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022-11-3 16:39:54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 随手扫一扫

手机版|小黑屋| 绿色生命

GMT+8, 2024-4-26 22:35 , Processed in 0.022800 second(s), 2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绿色生命

Copyright © 2015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